学校举办国家安全专题报告会
来源:校内新闻  发布日期:2023-04-14

  本网讯:为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4月13日下午,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学校在文学楼报告厅举办国家安全专题报告会。孝感市国家安全资深专家受邀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保卫部长黄晓辉主持。

  报告会紧紧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反奸防谍和人民防线建设”为主题,从国家安全重要意义和总体国家安全观顶层设计、反奸防谍和人民防线建设状况与对策等方面,通过大量生动的案例,以案说法,详细讲解国家当前面临的安全形势,境外敌对势力渗透、威胁国家安全的主要策略与手段,并提出工作建议,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国家安全与保密教育课。报告会现场掌声雷动、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黄晓辉总结时提出三点倡议:一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对国家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形势变化新特点新趋势,不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切实做好开放环境和当前复杂斗争条件下的国家安全与保密工作。三要当好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宣传员,将维护国家安全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会前,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郑俊与国安专家进行了工作交流。学校(含新技术学院)学工、团委、保卫干部、学生代表、宿管员、校卫队队长等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关闭

Copyright 2016 湖北工程学院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