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前往武汉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来源:校内新闻  发布日期:2023-04-13

  本网讯:为全面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实习就业创业岗位,落实我校学生高质量实习实训和就业,4月11日,副校长李渺带领招就处、教务处、校友办、数统学院、计算机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武汉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aefa5b68a341aeff1ed76f718aa946e

700cb0e04fcfa505d399795a9600b09

  李渺一行走访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基地、长江慧控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武汉起点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人才培养的需求。李渺就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专业等方面作了介绍,表示武汉地区优质企业众多,希望与相关企业加强合作,拓展渠道搭建平台,为学校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搭建新平台,创造更为广阔的合作新前景。

  调研期间,李渺一行参观了武汉东湖高新区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全面了解了东湖高新区大学科技园的历史,并对园区内武汉市昱呈星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武汉敢为科技有限公司、象新力(武汉)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

关闭

Copyright 2016 湖北工程学院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