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海波走访各职能部门、教学学院和新技术学院
来源:校内新闻  发布日期:2023-04-27


本网讯:4月23-25日,刚履新的校长汪海波连续走访了各职能部门、教学学院和新技术学院,与干部、老师们亲切交流,了解各单位工作情况,并向大家表示慰问。


走访中,汪海波与大家亲切地打招呼:“我刚到湖工,主要是先来看望一下大家,希望大家以后多多支持我的工作!”他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学校建设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师资队伍、特色发展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与大家进行了坦诚的交流。


汪海波表示,组织安排自己来湖北工程学院工作,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希望各单位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历届校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校师生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持续搞好本职和常态化工作,并结合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多梳理和思考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汪海波强调,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单位要根据地方经济发展需求和学校整体规划,立足工作实际,拓展发展视野,找准发展定位,突出建设重点,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多作贡献。二是实干奋进、提升水平。要努力克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面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打造特色学科、一流专业,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水平。三是凝心聚力、和谐发展。要关爱师生,立德树人,进一步密切与师生的联系,坚持不懈地培育优良教风学风,营造积极向上的育人氛围,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

Copyright 2016 湖北工程学院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