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我校新的VPN系统服务的通知
来源: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14

全体教职工:

为方便学校教职工在校外通过互联网,以实名认证的方式访问校园网内部资源,信息技术中心以天融信下一代VPN系统为基础,部署了新的VPN(Virtual Private Network,虚拟专用网络)系统,目前该系统已完成安装与调试,即日起正式启用(原锐捷VPN同步停用),教职工可通过新的VPN系统访问校内资源。现将新的VPN服务开通方式、使用方法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VPN账号申请

1、原来已申请VPN服务用户不用重新申请,可用原来分配的账号密码。

2、新申请账号的教职工可在信息技术中心网站“下载中心”栏目中下载并填写《湖北工程学院VPN账户申请表》,个人填写后交信息技术中心存档并开通账号。

二、开通时限

自申请表提交后1个工作日。

三、技术支持

在使用中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联系信息技术中心徐沛然,联系电话:0712—2345224

四、VPN系统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详见信息技术中心网站《湖北工程学院校园VPN服务使用指南》。

信息技术中心

2023年4月14日

关闭

Copyright 2016 湖北工程学院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