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开通《历史的衣橱·中国服饰文化库》试用的通知
来源: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23-06-25

全校读者:

图书馆现已开通试用《历史的衣橱·中国服饰文化库》,欢迎全校师生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一、资源简介

知识视界《历史的衣橱·中国服饰文化库》是一个集文化性、教育性、知识性、互动性于一体的服饰文化展示平台。平台以丰富的文本信息、精美的图片资源、以及立体逼真的3D模型为核心内容,全面介绍了中国历史上各个朝代不同的服饰类型,以及这些服饰背后所蕴含的文化内涵。

二、试用说明

试用网址:http://fsweb.libvideo.com/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试用资源均采用IP限制管理,校内IP直接访问,校园网外用户,请使用图书馆校外远程访问系统(http://219.138.200.24:8080/reader/user/login)进行登陆。

读者在试用过程中如果遇到什么问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图书馆联系:

电话:2345357转8307

Email:956161249@qq.com

2023年6月25日

关闭

Copyright 2016 湖北工程学院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