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开通《诺模图科研数据分析平台》试用的通知
来源: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12

全校读者:

图书馆现已开通试用《诺模图科研数据分析平台》,欢迎全校师生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一、资源简介

《诺模图科研数据分析平台》是一款针对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和管理学的多功能科研辅助平台。平台以《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北大《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美国国立医学图书馆MEDLINE》收录的期刊作为文献的来源,文献量一亿多篇,收录的期刊总量逾万种。读者还可通过平台中的文献传递功能自助获取全文。

该平台以文献为基础,可以学科或科室方式检索,涵盖了文献检索,文献下载,数据分析、期刊推荐、机构成果展示订阅等多项文献功能,同时还提供了0代码重现论文(使用参数/半参数/非参数数学模型生成诺模图、特征曲线、临床决策曲线等)、图片查重、英文查重、定题跟踪、论文翻译等文献辅助工具,为科学研究提供了特定的信息整合,学科和科室的限定使内容更加集中,拓宽了研究开发的深度和广度。

二、试用说明

试用网址:https://nuomotu.yuntsg.com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年10月4日

注册个人账号:当需要使用科研分析工具时,如申请全文、O代码重现论文、切换科室等,需要在学校IP范围内,进行个人注册,便于个性化管理。

访问方式:校内IP直接访问;校园网外用户,请使用图书馆远程访问系统(http://219.138.200.24:8080/reader/user/login)进行登陆。

读者在试用过程中如果遇到什么问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图书馆联系:

电话:2345357转8307

Email:956161249@qq.com

2023年5月12日

关闭

Copyright 2016 湖北工程学院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