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开通“新学术全球学位论文精选整合服务平台”试用的通知
来源: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09

全校读者:

图书馆现已开通试用“新学术全球学位论文精选整合服务平台”,欢迎全校师生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一、资源简介

“新学术全球学位论文精选整合服务平台”是高学术质量博硕士论文精选平台。该平台收录了超过2000家全球重点高校学位论文,其中全球排名前1000的重点高校覆盖率超过85%。覆盖全球超过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涵盖基础科学、工程技术、农学、医学、人文社会科学、经济与管理等各个学科等众多学科,是科研和教学必不可少的专业信息检索工具。

二、试用说明

试用网址:http://dissertation.newacademic.net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试用资源采用IP限制管理,校内IP直接访问;校园网外用户,请使用图书馆远程访问系统(http://219.138.200.24:8080/reader/user/login)进行登陆。

读者在试用过程中如果遇到什么问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图书馆联系:

电话:2345357转8307

Email:956161249@qq.com

2023年5月9日

关闭

Copyright 2016 湖北工程学院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