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06

校内各单位:

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的要求,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遴选高质量课题。本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设有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点项目(含委托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西部项目;教育部重点课题、教育部青年课题、教育部专项课题。其中申报国家重点项目必须从《课题指南》重点条目中选择,申报其他级别项目或课题可以从指南中选择选题(包括重点条目),也可以结合自身研究兴趣和学术积累自拟选题。请各单位积极做好申报宣传与发动工作,将课题选题好、论证质量高、前期成果多、研究前景好的项目推荐上报,减少同类选题重复申报。

二、严格执行资格审查。各单位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资格审查,尤其注意同年度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同年度申请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各单位和课题主持人要认真核查活页匿名情况:活页中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个人信息资料,不得填写作者姓名、单位、刊物或出版社名称、发表时间或刊期等。

三、提交材料要求:

申报材料请在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网址:http://onsgep.moe.edu.cn)下载,具体要求如下:

1、2023年5月11日下午17:30前,报送材料:(1)课题《申请书》纸质版一式3份,《活页》3份:(2)《申请书》《活页》和申报数据汇总表电子版(word)以院系为单位打包压缩后发送至电子邮箱:7385589@qq.com。只受理单位提交材料,不受理个人提交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2、纸质材料集中报送地址:科技处一站式服务中心(明德楼211)。联系人:张铮 联系电话:2345797。


附件1: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指南.doc

附件2:2023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国家重点、国家一般、国家青年、教育部重点、教育部青年、教育部专项)-申请书.doc

附件3:2023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国家重点、国家一般、国家青年、教育部重点、教育部青年、教育部专项)-活页.doc

附件4:申报汇总表.xls

科技处

2023年5月6日

关闭

Copyright 2016 湖北工程学院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